News

最新消息

用牆面整合空間! 居家裝潢新概念「壁境場域」,讓客廳、廚房與陽台相處更融洽

廚房設計規劃上除了上櫃、下櫃、轉角櫃...等為大家的標配外~

還有什麼區塊是可以再加強延生運用的嗎?

充分利用每一寸平、立面空間,上下吊櫃間的腰牆設計,壁牆空間立面設計....提供更多的儲存空間、工作區域和功能性。

打破空間的傳統分割,以廚房為中心延伸至居家每一處空間,營造連續且流暢的視覺效果。

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間,提供更多的儲存空間、工作區域,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進行定制!

這個小小的空間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和需求進行定制,讓廚房成為個性化和獨特的空間,給人帶來的自由與彈性。

考慮了實用性和功能性,還注重美學和視覺效果。雅登提供豐富的設計元素,如層架型/滑門櫃體型/開放櫃體型..等型式加上材料的選擇、色彩搭配、五金細節處理等,創造出一個舒適、時尚且具有個性的廚房環境。

上下吊櫃中間的設計可以打破廚房的傳統分割,營造出一個連續且流暢的視覺效果。這種連續性可以使空間看起來更加開闊,並提供一個無縫的工作流程,提高廚房操作的便利性和效率。

#幸福新「室」角  從「心」看見家的美好 0800-089-777